银联全自助智能收费机亮相沪杭甬高速 支持移动支付


2018-5-7 10: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人选择自驾出行。随着车流的激增,人工收费车道容易出现严重拥堵的情况。在浙江,途径沪杭甬高速萧山收费站的车主们再也不用为此担心了。

银联全自助智能收费机亮相沪杭甬高速 支持移动支付

中国银联在收费站旁放置了一套崭新的全自助智能收费机,支持手机Pay和银联IC卡进行自助缴费。车主在自助智能收费机卡槽里插入高速通行卡后,拿出开通了手机Pay的智能手机和银联IC卡或者在机具感应区前轻轻一挥,收费卡口便迅速放行。整个自助支付过程十分便捷,基本能在45秒内完成,车辆通行效率也比之前提高不少。司机也无需事先准备零钱。

高速自助智能收费机的上线,标志浙江高速收费实现24小时不间断服务,大幅缓解高速公路收费车道的拥堵,降低高速公路人工成本,提升车主的高速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