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关旅检行邮税实现移动“秒”支付


2018-5-8 17:46

近日,旅客周先生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入境,因携带的烟酒数量超出国家规定的免税限额,超出部分需缴纳税款。

泉州海关旅检行邮税实现移动“秒”支付

在泉州海关晋江办机场旅检关员的指导下,周先生通过微信支付二维码,在缴款页面自行填写金额和备注,仅用10余秒就缴纳了税款。这是泉州海关晋江办首次在旅检渠道使用移动支付方式征收行邮税。“移动支付确实方便,不用再额外准备银行卡,带着手机就能轻松搞定。”周先生说。

自4月26日起,泉州海关晋江办在晋江机场旅检现场全面推广税款移动支付,此举既方便旅客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税款缴纳方式,同时也更加符合当前老百姓的支付习惯。(刘倩 洪欣欣 杨灿威 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