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正式加入全球支付创新(SWIFT gpi)服务


2018-5-8 17:51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3日,杭州银行与SWIFT组织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加入全球支付创新(gpi)服务。总行丁锋副行长出席并与SWIFT中国区总裁黄美伦女士进行深入交流。

杭州银行正式加入全球支付创新(SWIFT gpi)服务

丁锋表示:“近年来,杭州银行国际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其中跨境汇款的占比也在逐年提高,gpi是对现有汇款结算方式的革命性创新,提升了跨境支付的处理效率和透明度,能够更好地服务杭州银行客户,提高结算效率,相信必将会更有力地助推杭州银行跨境支付结算产品的创新。”

自上市以来,杭州银行业务规模稳健增长,发展基础不断夯实,核心优势进一步增强,市场形象进一步提升。杭州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在国际业务方面,杭州银行一直追求更高效、透明、专业的跨境结算服务,并不断努力与国际领先的银行服务标准接轨。这与SWIFT gpi的宗旨完全契合,通过该服务,银行可实时查询跨境支付状态,并实现当日使用结算资金且收费透明,从根本上改善跨境支付的客户体验。杭州银行后续还将与SWIFT组织加强紧密联系,探索深度合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