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首家无感支付停车正式投入使用


2018-5-9 14:08

在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积极组织下,辖内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遵义业务部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大力推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遵义市首家无感支付停车于近日落户汇川区港澳广场停车场,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使用“无感支付停车”,车辆进出停车场可实现自动抬杆自动扣费,不领卡不排队,整个过程花费时间较以前节约80%。具体操作方式为:用户在手机上下载银联“云闪付”APP,点击下方生活进入智慧停车绑定车牌,然后打开无感支付设置绑定一张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离场时便可实现自动缴费。同一辆车只需一次签约绑定,无需重复操作。

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联“无感支付停车”可有效缓解停车场排队缴费难、人工找零麻烦、车主停车再启耗油、坡道临停溜滑、车场拥堵等问题。同时,也是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及各机构秉承“支付为民”理念,统筹推进支付市场创新发展,助力民生改善的重大举措。对提升遵义市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和供给质量,打造遵义市智慧城市起到积极重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金融服务需要。

下一步,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无感支付在遵义市各大停车场的广泛应用,为市民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支付体验。

交通支付趋势分析群,仅限交通支付从业人员加入。

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8002540911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由群主拉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