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合库银携手银联,推二维码支付


2018-5-9 17:03

合库金(5880)旗下合库银与银联国际合作,领先业界在台湾推出符合国际芯片卡及支付技术标准组织(EMVCo)标准的二维码支付,首先锁定旅客喜爱的糖村伴手礼上线,即日起,合作金库旗下特店可向全省各地分行申请二维码收款服务。银联卡持卡人只要透过「云闪付」APP,扫码即可完成付款,不必再掏出实体卡,支付方式更加多元便利,另外搭配「优计划」跨境行销平台,银联推出付款跟优惠两者合一的二维码,付款、优惠一「扫」到位,银联卡持卡人只要出示一个二维码,可同时进行付款并享有「优计划」立即优惠,享受快捷的消费体验。

银联二维码符合EMVCo的行业标准,全球均可通用,且採用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安全性更高。银联卡于全球收单及发卡业务不断完善,为二维码支付的快速推广打下了坚实基础。据瞭解, 2017年银联手机闪付及银联二维码支付在中国大陆以外的交易笔数和交易金额上涨数十倍。银联在台湾率先推出符合EMVCo标准的二维码支付,携超过6000万用户及知名特店的优势,将推动台湾电子支付比例的快速提升。

合作金库在推动电子支付方面不遗余力,除不断优化收款平台,并与国际组织合作,以支援各类电子支付工具收款服务,合作金库刷卡设备除传统信用卡、SmartPay等刷卡、感应收款外,更可支援前述各卡类移动支付,及台湾PAY、ApplePay、Samsung Pay、HCE等收款,提供特店多元收款服务,强化电子支付基础环境建设,以响应政府推动电子支付比率5年倍增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