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医院与银行协作 门诊看病可扫码支付


2018-5-10 9:18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医、提高工作效率,继收费窗口、护理工作站上线微信、支付宝和云闪付功能后,甘肃省人民医院与银行协作,经过两个多月的技术攻关、程序测试和系统准备,在门诊自助设备上成功实现微信和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今后患者来甘肃省人民医院就医,只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软件“扫一扫”,即可完成缴费充值业务。

近年来,甘肃省人民医院根据患者需求,持续对银医通自助设备进行升级优化改造,目前,自助设备上已开通自助建卡、自助挂号、自助充值、自助缴费、自助打印化验单等信息化服务系统,已完整实现了市医保卡、银行卡、现金、微信、支付宝等结算方式与医院业务流程的联动全覆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