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地铁市民可通过手机扫码购票取票


2018-5-10 9:28

今年6月底,地铁1号线北段载客试运营。之后,市民通过手机扫码便可购买或取地铁车票。

昨日(5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相关部门将陆续对地铁1号线北段自动售检票系统的TVM(自动售票机)、ITM(综合票务机)、AG(自动检票机)、BOM(半自动售票机)等设备进行验收。验收小组将通过实际测量和反复操作检验,全面验证设备的外观、结构、配置、电气性能和部件功能。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及智能手机的发展,网上支付和移动支付已成为消费主流途径。在乌鲁木齐建设智慧城市的背景下,乌鲁木齐地铁致力于运用最新科技让市民享受优质服务。地铁1号线北段的自动售票机可直接现金支付。综合票务机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同时支持网购取票,扫码取票更省时间。届时,市民通过相关APP网上订票并支付后,在综合票务机上扫描二维码即可快速取票。

据悉,不同线路、不同站点的自动售票机和闸机等设备配置数量均不相同。地铁1号线北段每个站点至少配备3台自动售票机引导乘客自助购票;每个进站口会设置一组4-6个通道的闸机,包括一个特殊通道。

交通支付趋势分析群,仅限交通支付从业人员加入。

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8002540911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由群主拉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