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进境物品行邮税可以移动支付


2018-5-10 10:20

5月9日,记者从贵阳海关获悉,自今年4月份起,贵州省进境旅客可通过手机扫码支付行邮税了。

近日,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进境大厅,从泰国普吉岛旅行回来的贵州籍旅客牛小姐通过微信扫描海关征税二维码快速缴纳了进境物品行邮税600元,缴税仅用了几秒钟。

为了方便旅客进境时能够快速办理行邮税缴纳手续,贵阳海关积极与银行、移动支付机构等部门协商合作,解决流程、对账及技术端口对接等难题,在贵州省内各航空口岸全面启动进境物品行邮税移动支付服务,旅客可以运用支付宝、微信、手机银行等多种移动支付方式完成税款缴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