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原联通支付总经理戴任飞去向:跳槽恒大消费金融


2018-5-10 17:43

近日,有消息称,原联通支付公司总经理戴任飞目前已跳槽至恒大消费金融任副总经理。戴任飞在联通体系工作多年,后到过上市公司做副总,一直以来都在消费金融领域,可谓行业内的专家。

揭秘原联通支付总经理戴任飞去向:跳槽恒大消费金融

据运营商世界网了解,戴任飞1970年出生,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并在New York States University获得EMBA学位。2011年,中国联通支付公司正式成立,由此筹备组组长戴任飞正式任职联通支付总经理。成立之初公司名叫联通沃易付,2012年改为现在的“联通支付有限公司”。

在此之前,戴任飞曾出任过联通新时讯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离开联通支付后,戴任飞去了联通与招行合资的招联金融担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知情人透露,戴任飞从联通离职后,先后在杭州联络互动公司和李一男的小牛电动车担任高管。2016年3月份,进入联络互动担任副总经理,然而不到一年时间,10月份即从联络互动离职。

可见戴任飞的职业经历很丰富,如今又进入恒大消费金融工作。虽然换了很多公司,但他的工作内容一直在金融领域,多年来在行业内积累的实际运作经验,使他在互联网金融特别是消费金融领域有着深厚的积淀。

移动金融交流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8002540911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由群主拉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