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境游市场潜力大 意大利商家开通手机支付


2018-5-11 9:42

5月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日前,意大利某机构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目前赴意大利观光旅游的中国游客,人均日消费额已达到1600欧元。该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在意大利商家推广开通手机支付服务,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据报道,2017年,中国出境游客已达1.29亿,预计未来5年内有望突破7亿人次,前往欧洲地区的中国游客将达到1200万人次,其中150万人选择前往意大利旅游。

该机构负责人表示,从欧洲旅游市场整体发展形势来看,选择意大利的中国游客正在逐年增加,这对于意大利旅游业的发展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

为了方便中国游客在意大利的消费支付,2017年,意大利某银行和中国支付软件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2018年米兰家具展期间,短短1个半月,就有3000多家商户使用手机支付功能。

该负责人强调,目前,罗马、米兰机场和部分奢侈品公司已相继开通了手机支付服务,其服务范围正在不断扩大。

该负责人指出,为了更好地吸引中国游客,意大利应在强化旅游市场管理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最大限度为中国游客和消费者提供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