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通推出NFC手机贴卡充值功能


2018-5-11 10:05

无需排队等待,只需要卡片跟手机碰一碰立马显示公交卡余额,通过微信支付随时随地立马为公交卡充值不是梦。

5月10日,记者从重庆城市通卡公司了解到,目前公司推出NFC手机贴卡充值功能不用再到营业厅或地铁站排队啦。

贴卡充值10秒搞定只要一部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公交卡充值10秒搞定。步骤一,下载“重庆市民通”APP;步骤二,手机设置打开NFC功能;步骤三,打开“重庆市民通”首页“交通卡充值”;三个步骤即可随时随地为你的公交卡充值。据了解,首次通过NFC手机贴卡充值,最高可赢取500元的充值费哦。5月10日-6月10日每周都有中奖机会。NFC功能手机小科普NFC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由于苹果手机未对第三方应用开放NFC功能,所以此次手机贴卡充值暂不支持苹果手机。仅支持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如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等。

以下为支持NFC功能的部分安卓手机:

重庆城市通卡推出NFC手机贴卡充值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