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医疗结算移动支付


2018-5-11 11:55

本报讯(通讯员 玉亮 万万 鹤丽 记者 东方)近日,记者从高邮市卫计委获悉,市人民医院、临泽中心卫生院、汤庄卫生院和送桥中心医院等四家医院完成医疗结算移动支付试点部署工作,目前,这四家医院开通了专门的收费窗口供患者移动支付缴费。下一步,市卫计委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医疗结算移动支付工作。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和其性能的不断提高,患者对医疗行业移动支付的需求日益迫切。市卫计委找准百姓需求的入口,通过改造升级信息系统,利用支付宝和微信作为支付手段,打通区域内各系统。

据悉,我市是扬州县(市、区)中首家部署区域性移动医疗支付方式的单位。移动支付给患者就医带来便利,也减少了医院收费处的压力,让智慧医疗服务流程更加优化和通畅,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系统仅支持个人自费项目的移动支付,医保报销部分的费用支付不在范围之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