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支付宝与网联达成条码支付业务合作


2018-5-11 18:25来源:移动支付网

网联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规范支付创新业务的通知》(银发〔2017〕281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银发〔2017〕296号)等监管文件要求,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展条码支付业务合作。网联公司将为支付宝条码支付业务提供转接清算服务,并面向收单机构提供支付宝条码支付业务接入服务。

网联公司将在监管指导下,为市场主体提供合规、安全、优质、高效的转接清算服务,推动构建健康发展的条码支付生态圈,并为支付市场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一日

支付宝公告

尊敬的合作伙伴:

根据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网联公司作为支付宝二维码收单业务重要的合作伙伴,将为收单银行提供跨行资金清算等服务。现支付宝与网联公司已完成系统对接、联调测试和生产验证,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即日起,网联公司将面向收单银行提供测试、接入服务。

支付宝将在监管机构指导下,继续与各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提供合规、安全、优质、高效的二维码支付业务。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1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