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遭检方突袭


2018-5-13 17:35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因涉嫌欺诈,韩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正接受调查。韩国检方突袭了Upbit的办公室,没收了电脑和会计文件。

目前,用户的资产仍然安全,Upbit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表示:“Upbit正在接受检方的调查,我们将努力合作。Upbit的服务,如交易和提款仍正常运营。”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Upbit目前是全球第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也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截至发稿,其在24小时内的交易量为18.12亿美元。该交易所隶属于韩国社交巨头Kakao Corp,该公司运营着当地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Kakao Talk。

消息人士称,Upbit涉嫌将客户资金从交易所账户转移到代理或执行账户中。

据报道,首尔南区检察官办公室财务调查组于5月10日和5月11日派遣人员,搜查了Upbit的办公室,以获取电脑硬盘和会计资料。出动的调查人员超过10名。

“在对没收物品进行数字取证,并确认违法指控后,我们将决定是否开展进一步调查以及调查的方向,”韩国检察官说道。

受UpBit遭调查影响,主要加密货币的价格纷纷下跌。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显示,比特币价格下跌5.5%,至8511美元,为4月2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Ethereum股价下跌11%,接近680美元,波动率下跌近17%,至66.7美分,eos下跌近19%,至14.85美元。(编译/弘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