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Facebook有意发行数字加密货币


2018-5-13 17:37

报告称Facebook有意发行数字加密货币

近日有一份研究报告称,社交巨头Facebook正在计划发行自己的加密数字货币,以此促进平台上的支付活动。

这一预测并非空穴来风,本周,Facebook进行了创办以来首次大规模的机构重组,并建立了新的“区块链部门”。报告称,Facebook将通过发行自己的虚拟数字加密货币来为平台的整个支付系统搭建基础,除此以外,Facebook还在对数字加密货币的更广泛应用及区块链技术对整个平台的应用进行深入研究。

新成立的区块链部门由原先负责FacebookMessenger业务的副总裁DavidMarcus领导,Facebook在11日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像许多其他公司一样,Facebook正在探寻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方式,新成立的区块链团队将探寻许多不同的应用,我们目前没有更多内容分享。”

今年初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在个人页面上发布的一则文章中称,希望公司在虚拟加密数字货币方面“更深入地研究其正面和负面影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