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交ODA模式上线,200余台公交车支持银联闪付


2018-5-14 11:50

为进一步推动黑龙江省移动支付普惠金融发展,持续深化支付受理环境建设,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创新支付方式,黑龙江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和支付机构,共同打造哈尔滨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

黑龙江省全部地市通过“12123”APP实现的机动车交通违章罚款缴费业务已全面支持银联在线支付,日均交易超过1万笔。

黑龙江省地税局自然人网厅正式上线“云闪付”APP运营,业务覆盖全省13个地市,7×24小时受理,方便快捷的缴纳税款,有效减少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大厅扎堆办理三方协议手续。

哈尔滨市作为全国首家省会城市实现公交ODA模式上线,民营公交7条线路,200余台公交车已支持银联闪付乘车。

地利生鲜、哈尔滨达利凯农副产品市场、民心果蔬菜场和双赢果蔬菜场等74家菜市场247户商户已支持手机闪付。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商圈等校企园区食堂银联主扫二维码正式上线。

1394个联通营业网点已全部开通银联手机pay和二维码缴费业务。

2017年12月11日,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作为各方联手打造的全新移动端统一入口,“云闪付”汇聚各家机构的移动支付功能与权益优惠,致力成为消费者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

“云闪付”APP致力于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优质的移动支付服务。

打造移动支付统一入口。“云闪付”APP全面支持各类银行账户,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优化用户体验,将原先散落在各个机构的支付服务工具集成,提供Ⅱ、Ⅲ类账户开户、手机NFC支付、二维码扫码、收款转账、远程支付等各类支付功能。

汇聚特色服务体系。“云闪付”APP汇聚了银行、银联等各方提供的功能与权益,包括交易明细获取、跨行账单查询、手机话费充值、营销活动信息发布、银行优惠权益展示等多种特色服务,为老百姓提供全面的金融支付服务。

覆盖多元支付场景。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支付领域的广泛应用,让老百姓享受到“移动支付”带来的服务上的普惠性、安全上的可靠性、使用上的便捷性、经济上的合理性。“云闪付”APP依托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实现老百姓在公交、地铁、交通罚款、医疗、税费缴纳等衣食住行线上线下主要支付场景的全面覆盖。

提供实实在在优惠。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联合产业各方,创建了红博会展、红博中央公园、王府井等多个“云闪付受理示范商业区”和中央大街、呼兰区学院路等19个银联二维码无障碍街区,在乐买超市、中央红、北京华联等十余家大型连锁商户800余个门店上线了银联二维码支付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