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交党费,银联与中信签署党费通业务合作


2018-5-14 17:35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14日,中国银联与中信银行签署党费通业务合作备忘录。本次合作是中国银联与中信银行联合落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实现“云闪付”与中信银行手机APP党费交纳功能的融合,扩展“云闪付”的线上应用场景,为新形势下推动党建工作、服务党建信息化作出创新尝试。

中国银联今年于“云闪付”APP上线了党费交纳服务,该服务通过移动支付技术实现党费交纳和管理,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中信党费通业务是中信银行为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建立的集党费交纳、使用、管理为一体的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此次合作,“云闪付”APP党费交纳服务将接入中信银行党费通业务,实现客户引流与共享。届时,除了“云闪付”现有已实现接入的党组织党费交纳外,签约中信银行党费通的党组织党员亦可通过“云闪付”APP交纳党费。

中国银联党费交纳服务自开通以来,已在20个城市上线,并因其便捷好用受到接入党组织的好评。此次合作,“云闪付”APP将接入中信银行原有的两万多个签约党支部,为更多党组织和党员提供创新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