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lize发起公共令牌预售,预售期享受 20% 折扣


2018-5-15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新的生态系统将为专业交易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交易工具包以及高达50万美元的交易限额,同时投资者也可基于专业交易者的专业知识享受巨大回报。

Tradelize 公共令牌本周正式预售,5月10日前认购均可享受20% 折扣,5月28日前认购可享受15%折扣。令牌出售期间,Tradelize 每个 TDZ 令牌的售价是 1 美元,而且在预售和公开出售阶段均提供不同额度的折扣。Tradelize 开发的生态系统将把专业交易者、密码持有者和市场新进入者都聚集到同一个平台上,并为各方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以确保交易者和非专业人士都能够从中获得巨大的回报。

对于专业交易者来说,Tradelize.terminal 是一款革命性的直接市场接入单机软件解决方案,拥有易于理解、操作便捷的界面,能够完成全球主要加密货币的兑换交易,同时具备密码经济所需的流动性。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通过Tradelize.web 他们将有机会接触到顶级专业交易者采用的交易策略。同时,使用 Tradelize.score 能够轻松辨别真正的一流业绩交易者,这是一款专有的数据库和排名系统,其中的绩效结果 已全部核实验证。Tradelize.app 是新手进入市场、明智投资的理想工具。无论是家庭主妇、学生还是医生,利用这款应用程序都可以像专业交易者一样进行交易。在整个生态系统中,TDZ 令牌将充当实用令牌,也可用于交易支付,并用于向那些通过 Tradelize.web 分享各自交易活动的专家提供奖励。

为了打造最有效的投资策略和资产管理策略,Tradelize 计划将令牌销售募集到的 80%资金用于雇佣最出色的交易者,并且为他们提供 50 万美元的交易限额。

App中的 Tradelize.terminal 层用于吸引精通现已成熟的交易操作、且有兴趣从事加密货币兑换的专业交易者,并为他们提供完成专业级交易所需的交易工具,例如:套汇发现工具、界面自定义、风险管理、SMART订单、多屏幕布局、新闻推送和钱包连接。另一方面,凭借他们专业知识和出色的交易活动吸引新手和场外交易者进入生态系统。该产品是一款直接市场接入(DMA) 单机软件解决方案,采用与全球主要加密货币兑换类似的操作界面。Tradelize.terminal 是一款直观的操作工具,专门为需要通过同一个界面完成数据分析的资深专业人士而设计,而不需要为了收集信息而在不同交易界面之间不断切换。

Tradelize 首席执行官、创始人 Anton Zapolskyi 表示“Tradelize 能够确保密码持有者享受与资深专业人士同等的收益。想象一下,将有成百上千的专业交易者日以继夜地为你工作。Tradelize 还为专业交易者提供一流的交易工具包。此外,基于三类受众提供特有的产品定制化服务:专业交易者、密码持有者和市场新入者, Tradelize堪称一款三赢生态系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radelize.com/

Tradelize 集全球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和全套服务于一体,令牌持有者可以放心地开展加密资产交易,并借助专业人士的智慧进行更明智的投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