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交6月底前都能刷支付宝、市民卡、银联卡


2018-5-15 9:22

今日起,南京公交开始在所属400多条公交线路7000多辆公交车上安装扫码车载机,预计6月底前安装完毕。届时,市民乘坐主城区和江北所有公交车,支付时均可使用手机支付宝扫码、刷市民卡或银联卡。

南京公交刷卡器

4月23日起,南京公交在主城区的1路、207路、D9路以及江北的503路、669路、D4路共6条线路上试行支付宝手机扫码乘车。这6条线上的公交车全部进行了POS机具的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机具融合多种支付方式,扫码、刷市民卡或银联卡都可以乘车。

据公交集团介绍,这6条线路运行以来,受到市民的好评,手机扫码乘车人数逐渐增加。为此,南京公交将在所属400多条公交线路7000多辆公交车上全部安装扫码车载机,试运营期间,所有线路的扫码票价按投币票价进行扣款。

南京公交提醒市民,上车前提前在支付宝上领取“南京电子乘车卡”,以便乘车时便捷支付。在此期间,如果乘坐南京公交因移动支付而引发任何问题,可以拨打96155咨询。

据悉,除主城区和江北地区外,江宁、高淳、溧水等区的公交车也将在3个月内实现扫码乘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