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常平旅检现场可“扫码缴税”


2018-3-29 14:04

图为:黄埔海关驻常平办事处旅检现场进境旅客可“扫码缴税”濮宣/摄

3月28日,在东莞常平进境旅检现场,刚从香港“血拼”回来的陈小姐准备过关,但是她在香港新购买的手袋和鞋子均超过5000元人民币,按照规定需缴税。在现场的黄埔海关驻常平办事处旅检关员根据陈小姐出示的手机二维码,仅用了30秒钟就通过扫码缴纳了税款,办结了海关手续。

随着该旅客成功缴税,标志着常平办旅检现场进境行邮税移动支付功能正式投入使用,在东莞地区率先实现进境旅客“扫码缴税”。以后旅客在常平口岸缴纳行邮税时除了可以选择人民币现金、刷卡支付外,还可以选择“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方式,进一步加快了旅客的通关速度。(濮宣/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