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完成关区首笔进境物品进口税移动支付业务


2018-5-15 0:00

5月14日,太平机场海关完成关区首笔进境物品进口税移动支付业务,在旅检现场通过移动支付方式征收进境物品进口税3600元。太平机场海关不断优化服务,为进出境旅客提供银行卡刷卡、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移动支付方式,极大方便旅客缴纳税款,对提升旅检现场通关效率、加强税收监管、提高通关旅客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