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零钱吴小刚:移动支付终归是银行与银行之间的竞争


2018-5-18 16: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5月18日,2018国际零售银行金融科技论坛在深圳召开,口袋零钱董事副总裁吴小刚在《零售银行移动支付+本地化金融生态圈》的主题演讲中认为,移动支付存在4大趋势:

1、新型智慧城市的行业应用,才刚刚开始。许多支付场景的涌现,让移动支付存在机会。

2、监管趋严,银行移动收单进入脚踏实地的时代。在2017年,央行加强对二清等违规收单行为的整治,这给银行带来了机会。

3、移动支付之争,终归会是银行与银行之间的竞争。在银联、网联完成断直连,将清算通道正规化之后,银行与银行产生竞争。

4、移动支付不止于支付,更在于支付后的衍生,其中就包括多样的增值服务。

吴小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