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闲鱼”Carousell推出自己的数字钱包CarouPay


2018-5-21 10:29

5月16日有消息称东南亚“闲鱼”Carousell计划推出自己的数字钱包CarouPay。此前业内人士透露Carousell已经完成了8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在周二召开的新加坡亚洲年度技术大会上,Carousell的联合创始人Siu Rui Quek透露,该公司将于下个月推出数字钱包CarouPay,以实现即时结账的功能。这表示东南亚“闲鱼” Carousell也要进军超过6亿人口的东南亚支付市场了。

东南亚“闲鱼”Carousell推出自己的数字钱包CarouPay

显然,东南亚移动支付这个“香饽饽”谁都想要咬一口:Grab和Go-Jek在出行、生活服务类上大做文章;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开始进入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国市场,从旅游场景切人;甚至连游戏设备公司Razer也宣布收购马来西亚最大支付公司之一的MOL Global,开始实施自己的“无现金”战略。如今再加上Carousell这个东南亚明星项目,虽然一直被诟病其毛利极低的模式,无法做大做强。最近终于对长时间的质疑做出了有力的回应,先是完成了C轮融资,然后利用自己的用户和场景优势开发支付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