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手机闪付正式落地合肥公交 4600台公交车全面开通


2018-5-21 1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0日,中国银联联合合肥公交集团、合肥城市通卡公司成功举办银联手机闪付应用上线发布会。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等多种支付产品,在合肥200多条线路,4600台公交实现全覆盖,为乘客带来高效、快捷、低碳的出行体验。

今后在合肥乘坐公交,广大市民只需持有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的手机,或者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芯片卡(包括借记卡、贷记卡),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嘀”的一声,即可完成支付,享受智能交通带来的安全与便捷,开启浪漫旅程。除此之外,使用手表和手环等可穿戴智能终端的潮人一族们,同样可以通过“闪付”秒刷公交票。下一阶段,合肥地铁也有望支持银联IC卡闪付和手机闪付直接过闸。

为了回馈广大银联用户,中国银联还在合肥推出“1分钱乘车”优惠,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乘客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支付,单用户每天可享首次“1分钱乘车”;使用银联IC卡闪付支付,单用户每天可享受1次“5折”优惠。

公交地铁,是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正在着力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十大场景之一。去年以来,中国银联联合行业相关合作伙伴,推动实现广州、杭州、宁波、天津等11个城市地铁和公交开通银联手机支付,其中银联手机闪付更是凭借简单快捷,成为最受欢迎的乘车支付解决方案。作为安徽的省会城市,此次合肥全市开通银联手机闪付乘车,再次领衔全国出行新风尚。下一步,中国银联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在更多地区、更多行业持续打造“十大场景”移动便民支付服务,为百姓带来提供更加便利、安全、高效的移动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