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发布支持NFC功能,“微云卡”是不是惊喜¸


2018-5-21 15: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冰河

5月17日上午,一加科技在北京召开了旗舰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速旗舰一加手机6。

鉴于伦敦的发布会已经提前公布了产品细节,一加6的配置和外观也被剧透得所剩无几,唯一剩下的悬念就是国行版的价格。不过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毕竟不是小编关注的重点,有没有NFC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此前,张老板曾经自信地表示过,NFC会玩点不一样的!

到底是什么不一样的呢?发布会上,张老板为我们揭示了这个答案。

一加6的NFC支持“交通微云卡小程序”,开通之后可以在全国220多个城市刷公交地铁。什么意思呢?其实交通微云卡是一加与微信以及微付充联合推出的一款微信小程序,基于HCE卡模拟模式,将NFC手机模拟成一张虚拟交通卡,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的城市,也就是能在所有“互联互通”标识的公交地铁上使用。

据了解,依托微信小程序“交通微云卡”能实现5s快速开卡,无需下载黑屏也能刷,而且卡随账号走,不用为换手机而烦恼!该功能将在6月初的一加6手机中上线,首批10w用户免费开卡!

HCE模式不仅仅是一加6可以使用,理论上所有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都能使用,“交通微云卡”优先在一加6上推出应该是抢先试点,为以后的全面推出做准备!不知道这样的NFC和功能算不算惊喜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