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75家菜市场可受理银联“云闪付” 覆盖近3600家商户


2018-5-21 16:36

越来越多的老广,可以通过“云闪付”扫一扫轻松在菜市场买菜。根据5月18日银联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广东地区目前已建成175家无障碍受理银联移动支付的综合性菜场,覆盖近3600家商户,涵盖传统菜场、集中收银菜场、自助售菜智能终端等多种类型。

175家综合性菜市场受理银联移动支付

早在2016年,银联“云闪付”率先进入广州地铁。根据银联提供的最新消息,目前广州地铁全线网开通银联手机闪付及IC信用卡闪付过闸服务,交易量突破5000万笔,肇庆、珠海、东莞、韶关、潮州、茂名、阳江、惠州、清远、汕头、湛江、河源、广州番禺等地市民已可以体验银联移动支付乘坐公交。

除了公交、地铁,银联最新披露的数据则显示,广东地区目前已建成175家无障碍受理银联移动支付的综合性菜场,覆盖近3600家商户,涵盖传统菜场、集中收银菜场、自助售菜智能终端等多种类型。

在银联移动支付覆盖的菜市场,市民不仅可以通过“云闪付’扫一扫的方式进行付款,免去找零等,更可以随机享受立减。此外银联透露,广东地区已经有50家医院支持银联线上就诊全流程,包括7-Eleven、全家等超过30个连锁超市便利店品牌、16000多个门店已经开通银联手机闪付和二维码支付,K11、维多利广场等移动支付示范商圈的广泛覆盖。

银联将布局移动支付便民“十大场景”

在菜市场通过“云闪付”买菜只是银联布局移动支付便民的“十大场景”之一,此外“十大场景”还包括:公交地铁、餐饮、超市便利、公共缴费、自助售货、校园、食堂、医疗健康、交通罚款等。

银联方面表示,围绕民生所需,银联联合商业银行正以“十大场景”为主干,全面布局便民移动支付服务,年内将率先实现全国100个城市重点商圈、街区和行业商户的全面覆盖。以校园场景为例,已有全国各地的166所校园,超过4500家商户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以菜场及周边生活圈场景为例,全国已有1600多家菜场、25000多家商户实现了银联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