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公交开通“福建出行助手”APP体验扫码乘车


2018-5-22 14:18

在平潭公交开通扫码支付功能,手机扫码即可乘坐。出门再也不用怕出现忘带公交卡或身上没有零钱的尴尬了。目前,平潭9辆20路公交车率先推行,未来将全面推行扫码乘公交服务。

下载APP体验扫码乘公交

下载APP体验扫码乘公交

不论你使用的是安卓版手机客户端或是苹果版手机客户端,都可下载“福建出行助手”APP体验扫码乘公交。

具体流程如下:

乘公交时,市民只需打开手机APP,在首页点击“全部”后进入“手机刷卡”,进行实名认证后,申请“虚拟卡”并开通在线支付渠道,即可通过20路公交指定闸机刷手机二维码,当听到“滴,刷卡成功”,即可乘车,方便快捷,刷卡过程仅需一秒。

目前,区内9辆20路公交车率先开通支付,1路公交正进行后台调试,后期随着支付服务机具的铺设,将全面推行扫码乘公交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