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医保移动支付可通过手机刷脸开通


2018-5-22 14:21

记者昨天从镇江市人社部门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参保对象开通医保移动支付,市人社局联合支付宝公司,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优化绑定社保卡流程,参保对象使用手机刷脸就可开通医保移动支付。

自2017年4月镇江市医保移动支付上线运行以来,累计开通人数2.3万人,通过手机进行预约挂号、诊间缴费,给广大医保参保人员带来了便利,减轻医院收费窗口压力。市人社局和支付宝共同研究,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优化绑定社保卡流程,取消了原模块绑定社保卡需事先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等繁杂手续,参保对象使用手机刷脸就可开通医保移动支付。

目前市区开通医保移动支付的医院有5家,分别为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江滨医院)、解放军第三五九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据悉,今年市区所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将开通医保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