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通” APP“公交云卡+二维码” 移动支付上线


2018-5-22 15:3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银川通” APP“公交云卡+二维码” 移动支付服务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手机扫码进入BRT车站。

作为推进智慧交通的便捷支付工程,“银川通”APP平台开发的“公交云卡”移动支付系统,包含“公交云卡+二维码”扫码支付功能设计、测试和试用日前已完成,今后,银川市民通过手机就能随时随地为自己的公交云卡充值。银川市公共交通服务进入二维码乘车新时代。

“银川通” APP立足于对银川公共交通服务支持的开发和运营,通过整合各类智慧应用及信息数据,打造互联网+公共交通服务生态体系,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便捷的交通出行服务。

“银川通” APP“公交云卡+二维码” 移动支付上线

需要提醒市民朋友,目前银川市内所有BRT车站均支持扫码进站,只要是持有安卓版智能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手机二维码乘坐BRT,iOS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银川公交云卡使用方法:

下载并注册银川通账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完成后按照指引完成注册。

第一步:实名认证

在“银川通”APP首页点击“公交云卡”图标,弹出实名认证需求框,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完成认证。公交云卡是实体卡的虚拟线上发行,办卡同样需要实名认证。

第二步:申请开卡

认证完成后,在“银川通”APP首页点击“公交云卡”图标,进入申请开卡界面;选择本地卡,然后点击“申请开通”。

第三步:开卡充值

进入“开卡充值”页面(试运行期开卡费0元,首次开卡充值金额为固定的10元,可用于消费)。点击“确认支付”,选择付款方式(目前支持银行卡绑卡支付,后续将开通微信和支付宝充值),付款后,系统提示“开卡成功”。此后可以在界面上端看到云卡图片,左下方有在线金额显示。

说明:试运行期间免开卡费。

第四步:使用云卡

刷二维码时,需要手机联网,打开银川通,进入到云卡界面后再点击“二维码”,将弹出的二维码对准BRT进站POS机,提示“扫码成功”即可进站。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