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银行与Fitbit携手推出移动支付服务Fitbit Pay


2018-5-22 18:29

为满足民众对于使用移动支付时的习惯,台新金(2887)旗下台新银行特别再与全球穿戴式装置领导品牌Fitbit携手推出移动支付服务「Fitbit Pay」。

对于与Fitbit的合作,台新银行数位金融处副总经理包国仪表示,Fitbit系列智慧手錶可在具有感应式刷卡机的商家进行付款,包括新光叁越百货、全家便利商店、全联、大润发、灿坤等民众平日常前往消费的场域,Fitbit Pay与手机付款最大的不同,就是民众只要将手伸至感应式刷卡机上就能即时完成付款,民众也不用使用手机另外再输入密码进行付款。为服务使用一卡通的民众,包国仪也透露,台新银行近期即将推出「Fitbit Pay一卡通联名卡」。

台新银行为鼓励台新卡友绑定Fitbit Pay消费,台新银提供限量1000张卡,即日起至今年(2018)7月31日止,使用Fitbit Pay绑定台新卡,可享笔笔回馈20%刷卡金(每卡限回馈一次,不限回馈卡数,每卡最高回馈100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