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家医院开通就医一卡通及医保在线支付


2018-5-23 9:23

5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五家市级医院将开通社会保障卡就医一卡通及医保在线支付功能,今后,想要用社保卡挂号、结算,动动手机就可以实现。

在日前召开的郑州市社会保障卡就医一卡通及医保在线支付工作启动会上,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市中医院作为就医一卡通及医保在线支付工作推广医院,开始对接郑州市社会保障卡就医一卡通及医保在线支付工作。

郑州又有5家医院启用社保卡在线支付 用手机即可挂号

据了解,通过就医一卡通及医保在线支付,持卡人只需要使用手机,即可实现社会保障卡挂号、就诊、结算、查询等全流程就医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有效解决就医“三长一短”(挂号、候诊、收费队伍长,看病时间短)的问题,大大缩短患者看病时间。

在此之前,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登封市人民医院、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五家医院已经开通此项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