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机场停车场全疆第二个全面支持银联移动支付


2018-5-24 14:19

(记者吴翔宇 通讯员李列建报道)5月23日,记者从伊宁(那拉提)机场获悉,从5月21日开始,新疆伊宁机场停车场银联移动支付正式上线,市民在机场交费出口可通过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及银联二维码支付等多种移动支付产品轻松支付停车费。

记者了解到,伊宁机场是继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之后全疆第二个全面支持银联移动支付的机场停车场,旅客吞吐量排全疆第三位。此次上线的“银联智慧停车”,不仅替代了原有的现金收费方式,更大大提升了收费效率,有效解决了堵车和排队现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