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湖北省分行无感支付智慧服务平台上线


2018-5-25 9:30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建轩 记者程思思)“不用停车、不用现金、甚至不用掏手机,车辆出行,自动扣费,建行无感支付真是快捷方便!”刚刚入住江夏区保利·海上五月花的张先生,对小区的这一便利设施赞不绝口。

在商圈、医院、高速收费站……排长龙停车缴费一直是有车一族的一块心病。为解决这一民生痛点,让生活、出行更便捷,建行湖北省分行携手保利(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无感支付智慧服务平台于近期成功上线,打响了无感支付第一枪。该平台的成功上线让车主进出停车场不再有停车缴费的烦恼,无感畅行如入无人之境。

无感支付智慧服务平台是建行湖北省分行认真贯彻总行科技金融战略,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服务的重要举措。该平台秉承“互联网+”车牌识别技术,通过车牌与银行卡绑定,实现车辆离场自动扣费;车牌一次绑定,建行全省无感支付场景均可通用,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智能、安全、快捷的出行服务。

客户只需下载建行手机银行APP开通龙支付,绑定车牌号与银行卡,设置小额支付免密,即可在平台商户享受到“免现金、免刷卡、免扫码”的无感畅行体验。非建行客户也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龙支付绑定非建行银行卡,完美体验建行无感支付。

建行湖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快无感支付智慧服务平台建设, 在全省大力推广无感停车、无感加油、无感洗车和无感高速通行服务,打造荆楚大地无感支付畅行新体验,提供更多惠民、便民、利民的智慧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