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开启跨境支付新征程


2018-5-28 9:53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5日,国内产业支付引领者——合利宝支付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国际业务部和天河支行的协助下,为国内某知名旅游服务商成功办理31笔、总金额为168574.52元的国际机票跨境人民币出境业务,这是合利宝跨境支付新推出服务贸易项下解决方案的商业应用,标志着合利宝开启跨境支付新征程。

据合利宝支付跨境事业部总经理郝西洋介绍,合利宝支付2015年就在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跨境办完成开展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备案,为企业或者个人跨境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提供人民币结算服务。目前公司跨境支付主要围绕跨境电商、国际机票、酒店预订、留学缴费、国际物流等五大行业开展业务。例如,在跨境电商支付服务领域,相比境内支付,第三方支付机构面临更为复杂更加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比如进出口通关手续的申报、境内外支付整体流程的处理等,因而,针对跨境电商的特点,需要有更具创新设计,更贴近客户需求的“行业定制化”支付产品。凭借多年来服务产业的优势,合利宝支付已成功对接海关总署及多地国检的系统,能够为跨境电商行业客户提供从B2C收单、海关申报到资金出境等一系列的行业解决方案。

未来,合利宝跨境支付将依托牌照优势,不断丰富和完善跨境支付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并最终形成以境内收单、跨境人民币、跨境外汇支付(牌照申请中)、国际卡收单、跨境收款、跨境供应链金融等为主营业务,全方位受理资金收付、本外币出入境、购付汇、结售汇等跨境资金清结算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化技术服务与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合利宝支付CEO章凯表示,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注册地在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内唯一家第三方支付机构,也是广州市支付牌照业务最全的支付公司,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移动支付走出去和人民币国际化战略同时,本着立足于广东自贸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正在积极探索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合规、安全,便利、快捷的行业支付产品,推进区内中小企业在交易支付,网络结算,资金融通,本外币跨境清结算和跨境金融等业务的全面发展,以此促进内外贸易企业发展跨境电商,服务各类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帮助建设内外商贸和服务贸易基地,以更好的为广东自贸区建立国际航运枢纽、国际贸易中心和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的"三个定位"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国内产业支付引领者,合利宝支付将持续聚焦行业服务,重点耕耘航空旅游、电商虚拟、金融科技、智慧零售、教育、跨境支付等六大领域,通过新技术的研发、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打通产业链、打造支付闭环,为产业链条中相关企业提供可信赖的支付服务和主流金融服务场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