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拉玛干”推出TN Crypto 100指数


2018-5-30 9:27

TN Crypto 100指数由“塔克拉玛干”创建,可充当监控工具用于加密货币领域金融服务行业。该指数由拥有最大市值的前100名加密货币组成。通过创建指数,“塔克拉玛干”旨在追踪加密市场更广泛的发展趋势和动向。该指数将建立一个基准作为参考点,爱好者可以通过该基准来监控市场表现、波动性和发展趋势。

该指数可用于计算市场收益参数、β(或波动率)测量值和α测量值。市场收益参数是基于来自TN Crypto 100的收益,该收益来源于TN Crypto 100中单个加密货币的表现,使得个人用户可以计算分析值。波动率测量是对给定加密货币的收益分散度进行统计分析。该值是从收益方差的平方根中获得。一般来说,波动率越低,加密货币越具有吸引力。α测量是基于加密货币对市场指数基准的表现,表明加密货币是否占领市场或表现不佳。

因此,正α表明投资组合的表现优于指数,而负α则低于基准水平,表明与指数平均值相比投资组合表现不佳。例如,您可以使用α评估以下等式中个别投资组合相对于基准的执行表现:

α = Rp - [Rf + (Rm - Rf) β]

Rp =投资组合或加密货币的实际收益率

Rm =市场收益(TN Crypto 100的收益)

Rf =中央银行定义的无风险利率

关于波动率或β值,它衡量的是加密货币与整个市场相比的系统风险性。通过回归分析计算β值,方法是将加密货币收益的协方差与TN Crypto 100指数收益的和除以60天内TN Crypto 100指数收益的方差。最近几天的影响力比之前大。TN Crypto 100用于衡量平均市场波动率,其中β值决定了个体加密货币与市场平均值的波动性。β值为1意味其遵循市场趋势,而大于1说明加密货币比指数平均值更具波动性。

这些α和β指标将帮助个人爱好者确定特定加密货币的过程和稳定性。通过研究alpha-to-beta(报酬 – 可变性)比率(也称为夏普比率),其性能和不稳定性现在可由任一加密货币爱好者进行精确分析。

尽管这些工具似乎有着尖锐的学习曲线,但它们每天都用于金融服务行业。最新情况是,“塔克拉玛干”现在正在将这些工具引入加密货币市场。他们计划提供更多的示例和教育材料,以进一步了解这些工具的价值和实际使用情况。

如需更多有关塔克拉玛干网络、TN Crypto 100指数、平台其他工具和服务的信息,请访问:https://taklimakan.network/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