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将开通电子支付通道 在日本尙属首例


2018-5-30 14:42

据日本山梨电视台报道, 地处静冈、山梨两县的富士山(海拔3776米)7月即将迎来开山期,山梨县计划推进电子支付功能,收取作为富士山维护费用的登山费。该举措已在山梨县和当地自治体的协商会议上获得通过,将作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富士山的措施予以实行。

山梨县方面期待通过信用卡和交通卡Suica支付门票,为登山者和外国游客提供便利,收费处将设在富士山五合目交通岛附近。

通过电子支付方式收取登山费在日本尙属首例。据悉,去年富士山登山费的征收率仅为57%,山梨县期待通过电子支付的方式提高该费用的征收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