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公交测试“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


2018-5-30 17:02

近日盐城市部分公交车上的刷卡机具已悄然“变脸”,换成了带有摄像头的新式机具。记者向黄海通市民卡公司工作人员咨询获悉,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测试,已经有两路公交可以正常使用了。

据黄海通市民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黄海通市民卡公司在B支5路与31路公交车上安装了新式刷卡机具,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虽然还在测试阶段,但扫码乘车功能已经可以正常使用,只需要通过支付宝APP开通“盐城电子公交卡”就可以扫二维码支付乘车费用。该工作人员进一步介绍:“我们将对市区公交车刷卡机具进行全面换装,广大市民很快就可以在市区任意一条公交线路上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

据了解,黄海通市民卡公司成立以来,陆续建设了江苏交通一卡通、市县公交一卡通、市区公共自行车一卡通等多个项目,此次推出的“支付宝扫码乘车”项目将会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