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收单代理联合体上海瑾呈16亿并入上市公司中止


2018-6-1 9:27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终止了收购上海瑾呈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权。

2017年12月18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长朱吉满先生签订< 收购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16亿元收购弓静、樟树市亚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 合伙)持有的上海瑾呈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70%股权。

上图为上海瑾呈财务数据

上图为上海瑾呈财务数据

公告称,2017年12月20日披露相关文件后,誉衡药业公司聘请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对瑾呈集团开展了财务、法律等尽职调查及相关工作;在此期间, 双方就本次交易进行了讨论与沟通。

誉衡药业表示,基于公司资金安排、未来发展考量及与交易对方的沟通结果,经慎重研究,决定终止本次收购事项。 经友好协商,双方于 2018 年 5 月 29 日签署了《收购框架协议之 终止协议》,该《终止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本次交易已终止。

瑾呈集团2018年-2020年的承诺净利润分别为3.5亿元、5.5亿元和9亿元。

中国支付网为此联系了瑾呈总裁卫汉尧,他对中国支付网表示,瑾呈已经有了新的收购方,新收购方也是A股上市公司,双方正在协商公司新的估值。

中国支付网在其去年年中的一次发布会上了解到,瑾呈已经有了31个成员,分布于全国24个省市。

瑾呈负责人当时称,最快在当年的年底就将对接资本市场,给所有成员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让成员企业手里的股份不再只是个数字。

卫汉尧透露,瑾呈还将申请全国银行卡外包服务资质,争取成为中国最大的银行卡专业化服务外包公司。同时会密切关注智能终端行业动态,努力寻找大规模布机的途径,借助资本的力量,通过行业合作和创新,力争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智能终端运营服务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