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G资本押注区块链行业 投资全球最大以太坊钱包


2018-6-1 10:58

IDG资本对区块链产业链的布局正在加速。

5月31日,IDG资本宣布独家投资数字货币钱包imToken的A轮1000万美元。在完成本次投资后, IDG资本进一步完善了区块链产业链的上下游布局。此前,IDG曾投资包括全球最大的矿机制造商比特大陆、美国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一度名列全球第三大数字货币Ripple等。

数字货币钱包是用来存储数字资产的主流方式之一。使用数字货币钱包,用户可以进行数字资产密钥管理,而密钥则拥有相应地址上的数字货币的支配权,可以用来进行签名交易。

imToken于2016年5月创建,目前为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以太坊钱包。根据统计数据,imToken 日均转账量已经占据以太坊生态的 10%,仅仅在2017年,累计使用 imToken 转账通证价值超过350亿美金,imToken 的高净值用户,主要来自美国,中国,东南亚,非洲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imToken数据显示,随着近两年来数字通证行业的快速发展,imToken最高单日增长超过10万用户。截至5月31日,月活用户超过400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