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平台ToneTag完成800-1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2018-6-1 18:38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移动支付技术平台ToneTag宣布完成了一笔800-1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知名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和支付巨头万事达卡公司。

印度移动支付平台ToneTag完成800-1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不过有消息称,该公司还在与其他投资方进行接洽。但对于此传闻,ToneTag公司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此外亚马逊和万事达卡公司目前也没有对本次投资交易做出回复。

ToneTag公司成立于三年前,运营母公司为Naffa Innovations Pvt.Ltd,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Kumar Abhishek和Vivek KumarSingh。

该公司支持使用声音(音调)和近场通信(NFC)标签进行移动支付,从而使任何移动设备无需互联网即可进行支付。不仅如此,他们还在商家(移动和销售点)和客户交互点(移动钱包和移动银行应用)上集成了专有的软件开发技术套件。

与依赖于硬件的NFC或QR码不同,ToneTag适用于所有移动设备,包括功能手机,并且不需要对现有基础设施进行任何投资。除了提供支付服务之外,Tone Tag还提供基于位置的服务和商户消费者参与互动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