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支付崩溃后恢复“满载运行”官方回应非黑客攻击


2018-6-4 9:10

北京时间6月3日讯,据卫报报道,上周五Visa系统的硬件故障影响了英国和欧洲的其他一些国家用户的正常使用,现在据称Visa的支付系统已恢复“满负荷运转”。

周六凌晨,Visa欧洲官网上面发布了一则声明,称:“Visa欧洲的支付系统目前已经恢复‘满载运转’,持有Visa卡片的而用户可以像往常一样使用Visa支付购买商品或通过ATM操作。”

该声明同时表明,此次的故障与任何非法访问或网络攻击无关。

这场前所未有的Visa系统崩溃始于上周五下午2点半左右,在欧洲有数百万人无法使用Visa支付系统来购买商品或服务。

Visa在周五的晚些时候声明致歉,并称该公司暂时不能达到确保Visa卡在任何时间都能可靠运行的目标。

主流的零售公司在早些时候证实,Visa卡片确实无法成功支付。加油站和购物中心的顾客因为卡片无法付款而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英国央行立即联系了Visa公司,以查明其系统何时恢复运行。一位银行业消息人士表示:“支付系统崩溃发生在任何时候都不是好事,尤其是在大部分人都下班了的周五下午,那肯定是最糟糕的。”

英国的银行客户仍然能够从ATM机上提取现金,这导致了人们在自动取款机前排起长队。

Visa发言人在周五表示:“系统崩溃是由于硬件故障,公司没有理由相信这与任何非法访问和恶意攻击事件有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