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公交将迎来“云闪付”时代 凯里公交8月上线


2018-6-4 9:20

6月1日,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黔东南州中心支行、凯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在凯里举行黔东南“云闪付”公交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黔东南公交将迎来“云闪付”时代。

签约仪式后,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走上凯里公交进行了体验。期间,体验者拿出手机,在公交车刷卡仪表上轻刷,“嘀”的一声响后,仪表上即出现“2.00元”的字样,显示刷卡成功。完成这个过程,仅需要几秒钟,当然,实现这“几秒钟”的前提是手机必须安装云闪付APP,并完成了相关注册。

“云闪付”APP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各家商业银行与银联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汇聚产业各方之力的移动支付统一入口平台。“云闪付”APP拥有强大的跨行银行卡管理服务,一次性同时绑定并管理10张银行卡,目前“云闪付”用户已可在境外25个国家和地区享受安全、便利的银联移动支付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持有“云闪付”的客户,无论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在本地乘坐公交都可以快捷支付。同样,本地人到外地开通“云闪付”的城市乘坐公交,也是如此。

目前,凯里公交针对“云闪付”的应用系统已经开发完成,正在准备升级中,预计在8月份就会在凯里投入使用。随后,全州各个县市(除镇远县外)也将实现“云闪付”全覆盖。黔东南将由此将成为贵州省第一个将“云闪付”覆盖全州公交的地州市。

“云闪付”在凯里地区正式运行之后,客户下载“云闪付”APP到手机上,然后实名注册绑卡,点击生成付款码即可,非常方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