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公交车推出移动支付项目


2018-6-5 8:58

6月4日,重庆市铜梁区不少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发现,驾驶室旁又多了一个小机器,这是方便市民进行移动支付的设备。许多市民对此举表示欢迎。

公交支付

据铜梁区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方便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6月1日,铜梁区几家公交公司联合推出公交移动支付系统,实现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银行卡闪付。目前,“移动支付”服务项目已覆盖铜梁城区14条公交路线、138台公交车,占铜梁地区所有公交车的90%以上。

二维码乘车

据了解,本月内,乘坐公交使用移动支付的乘客,每人每天最高可享受2次“1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