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推出语音支付技术 或将与智能语音助手进行整合


2018-6-5 9:07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周一,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一位高管对CNBC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将其支付系统整合到谷歌和亚马逊的语音助手中,让人们通过语音操作的方式来支付费用。

这家美国支付巨头推出了一款名为Masterpass的语音支付产品,该产品可以让用户上传信用卡信息,并将其作为一种便捷的在线支付方式。

最近,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工具,让人们可以在Facebook Messenger中使用Masterpass为产品付费。用户可以通过在Messenger上发送消息来与某个品牌进行交互。当他们购买一种产品时,可以用Masterpass来进行支付。

这被万事达卡称为“会话商务”趋势,这一趋势也延伸到了语音领域。万事达卡副董事长安-凯恩斯(Ann Cairns)表示,在未来,使用像亚马逊的Alexa或谷歌语音助手这样的语音助手购买商品将变得十分普及。

当被问及万事达卡是否想要将Masterpass与这些语音助手整合时,凯恩斯说:“当然可以。”

“我们正在研究这样的技术,我们正在考虑如何让他们与万事达的网络建立链接。”凯恩斯在周一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20/20欧洲金融科技大会”上对CNBC表示。

Masterpass可以用来支付Google 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Mastercards也可以在亚马逊和谷歌上使用。凯恩斯说,任何与语音助手的整合都将是万事达与科技公司之间关系的延伸。

“我们已经集成了很多亚马逊和谷歌的产品,所以它更像是一个我们正在研究的新的产品功能,或者说是产品线。但我们也在研究如何部署人工智能。”她说。

万事达卡正在关注如何适应消费者行为在支付方面的变化。Masterpass是该公司对Apple Pay等产品的回应。许多科技公司正越来越多地涉足金融服务领域,而万事达卡则试图通过这些技术产品来保持领先地位。(尔夫)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