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金协会:以会员卡形式扣取费用可能涉及变相砍头息


2018-6-5 9:08

6月4日,北京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公众号发布变相收取砍头息的风险提示函。提示函称,近期接收到多起投诉,某些平台通过出售会员卡、会员服务的形式,由借款人的借款本金中一次性扣取费用。

提示函提到,2017年12月1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下发《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此通知第四条第一点指出,“禁止从借贷本金中先行扣除利息、手续费、管理费、保证金以及设定高额逾期利息、滞纳金、罚息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