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12岁娃“坑妈”帮妈妈开通微信支付后记住密码 偷刷6万元买游戏装备


2018-6-7 9:56

在海口从事环卫工作的覃女士请12岁的孩子帮忙开通她手机上的微信支付功能,哪知却埋下了“祸根”。她儿子由此掌握了覃女士微信支付的密码,在3个月的时间里,偷偷用她的手机从银行卡上转走6万元用于玩游戏。

5月份发工资的时候,覃女士没有看到从银行发来的短信通知。去银行查询后发现,原本存在3张银行卡上的6万多元只剩下不到400元。

她当即向银行工作人员询问这些钱的去向,银行工作人员给她打印了这6万多元的支付清单。覃女士在这些清单中看到,这6万多元都是通过财付通付款充值的,付款共千次,每次付款的金额从几元到几百元不等。有一天转账付款达20多次,付款金额达3000元。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覃女士,这6万多元是通过手机微信转账的,全部用于购买游戏的道具。

覃女士马上赶回家询问自己12岁的孩子,孩子最终承认了这些钱是他使用覃女士手机微信支付购买游戏装备花费的。

覃女士说,一年多前,由于她不明白手机微信支付是怎样操作,当时只有11岁的孩子却懂操作。于是,覃女士让自己的孩子帮助开通手机上的微信支付,并绑定了自己的3张银行卡。覃女士在这3张银行卡上共存有6万多元。

覃女士的儿子是一个玩手机游戏的高手,他玩手机游戏已有3年多了。为了在游戏《王者荣耀》中提高自己的技术等级,他从今年3月24日开始,偷偷地用覃女士的手机,使用微信支付从覃女士的银行卡转帐到游戏公司的账户上,购买游戏装备。孩子用微信支付付款后,马上删除银行的付款短信通知,让覃女士不能及时发现问题。

刚开始,孩子使用覃女士手机微信支付的频率还不高。后来看到覃女士根本没有发现后,孩子“偷”妈妈钱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到后来每天要从覃女士银行卡上转走上千元买手游装备。偷偷地用覃女士手机微信支付转钱,如此操作了近3个月,刷了6万多元,几乎把银行卡上的钱花干净了覃女士才发现。

目前,覃女士在记者的帮助下已联系了儿子花钱购买游戏装备的3家游戏公司运营商,反映上述情况并要求游戏公司运营商尽量把这些钱退回来。这3家游戏公司运营商目前正就此进行调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