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财政局:非税缴费实现移动支付


2018-6-7 18:51

昨日,青岛市财政局发布消息,实现政府非税缴费扫码快捷支付,今后,岛城政务服务也可以像在淘宝买东西一样方便,青岛市多样化、快捷化非税缴费服务模式初步建成。

据介绍,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青岛市拓宽缴费渠道,将非税缴费从银行柜台延伸到POS机刷卡、网银、手机银行、第三方支付(支付宝)等,在“青岛市财政局官网”“青岛政务通”和 “支付宝-城市服务”分别建有缴费入口,“网”开三面,群众动动手指就能完成缴费操作,真正将便民落到实处,提高了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记者 衣涛 见习记者 贾晶晶 吴冰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