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创企Marqeta获4500万美元D轮融资


2018-6-8 10:00

Marqeta

在支付创企Adyen公布了自己的10亿美元IPO计划后,该领域的另一家数字支付公司完成了一轮巨额融资。这就是奥克兰创企Marqeta,它和企业合作为它们提供与银行卡相关的业务,包括基于银行卡的即时支付,以及提出自己品牌的信用卡等。近日它完成了Iconiq领投的4500万美元D轮融资。

Marqeta表示自己计划利用这笔融资来开发更多解决方案,同时将业务推向国际。

“我们非常欢迎ICONIQ Capital和高盛集团的加入,这两家公司深刻地理解金融技术和支付领域的创新。随着我们运营规模的扩大和进军国际的步伐,我们很期待它们能为我们带来的贡献。”Marqet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 Gardner说道。

巧的是,Iconiq正好是Adyen的主要投资者之一。

其它参与本轮的投资人包括高盛集团和一些匿名的现有投资人,公司的现有投资人包括Visa、Max Levchin、CommerzVentures和83North等。

这次宣布的融资使得Marqeta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16亿美元,尽管公司没有公开自己的估值,但一位发言人也确认了公司的估值比之前更高。有相关估计表明,公司的交易前估值已经达到了5亿美元,交易后可能会达到5.4亿美元。

本轮融资正值公司的快速发展阶段:它表示自己的支付量在过去六个月里翻了一倍多,今年实体卡业务比去年增加了4被,客户数量也在2017年实现了翻倍。

“Marqeta无疑是实体卡发行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在它们实现巨大发展的同时与它们合作。在同行业里,Marqeta的实体卡发行技术是最先进的,另外它们还有一支优秀的领导团队。”ICONIQ Capital的合伙人Will Griffith说道。

Gardner是一位连续创业者,他的公司PropertyBridge被MoneyGram收购后,他就成了后者的一位高管。

Marqeta已经和Visa、万事达、Discover建立了合作,从而为大量的企业提供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