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交微信扫码全覆盖 日均使用超上万人次


2018-6-8 16:40

4月20日,泸州公交264、231等5条线路100台车辆实现了微信扫码支付乘车。近期,记者从市公交集团公司了解到,从6月4日起,泸州所有一票制并安装有刷卡机的如公交214、211、222等56条线路700多台车辆均已全覆盖实现微信扫码乘坐公交车,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

泸州公交微信扫码全覆盖 日均使用超上万人次

据悉,从4月20日起,市公交集团公司推出微信扫码乘车以来,日均扫码乘车从3000人次到现在超过上万人次,受到广大市民热捧,市民表示扫码乘车可以彻底告别零钱,在泸州坐公交有智慧出行新体验。“扫码乘车暂无优惠,但会根据不同节点,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除微信扫码乘车外,市民还可通过普通公交卡、互联互通卡、移动NFC手机、金融卡、现金等多种方式支付乘车,市民公交出行真正实现了智慧出行。”市公交集团公司外宣部负责人魏定国介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