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南部首个“移动支付示范菜场”上线


2018-6-11 9:17

为推动移动支付的广泛应用,切实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由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银联商务重庆分公司共同打造的渝东南首个“移动支付示范菜场”近期在黔江区石城菜市场上线。

据介绍,今年5月初至5月下旬,石城菜市场已有近40户摊贩签订了特约商户协议,布放了银联标准二维码。近期,银联商务重庆分公司在石城菜市场推出“满5减2.5元”的优惠活动。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表示,将以此次优惠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拓展商户,力争菜场中受理银联移动支付的商户达到商户总数的80%以上,真正把石城菜市场建成黔江区的移动支付“智慧菜场”。

据了解,黔江区银行机构将在菜市场大力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计划在全辖打造10个“移动支付示范菜场”,让老百姓享受安全、高效、便捷的城乡一体化移动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